www.qbjzx.cn
【落落的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你爱你就是不】小说书单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你老pó又重生了txt下载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神医狂妃:傲娇鬼王,放肆宠
    陛下总想娶我下载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初见时,她把他当成采花贼,狠甩一记耳光后,才知惹了腹黑狠辣的大人物。她本是帝国臭名昭著的废柴丑女,被渣爹出卖,嫁给瘫痪失势的鬼王为妃。废柴配残废,天下人都等着看笑话,却不料鬼王一夜病愈,夺皇位,废后宫,将这位唯一的皇后宠上了天。天下女子皆羡慕皇后娘娘万千宠爱于一身…
  • 绝世召唤师:妖娆魔妃太倾城
    倾城奇才妖娆召唤师
    “” 她是二十一世纪世界最强杀手,外界无人不对她闻风丧胆,一朝打王者荣耀意外穿越成为人见人欺的懦弱小姐身上。李白说:“如果努力有用的话,那还要天才干什么。”没错,她就是那个天才。废材?各种上古神器在手、丹药如同糖豆、宠物也是上古凶兽,这样也是废材?手撕渣男,脚踩渣女,当从前的貌若无盐的傻女蜕变成…
  • 最强甜妻:降服巨星老公
    弹簧兔也发觉了面前这个拼拼凑凑的破旧弗莱迪熊,但它并没有什么进攻的反应,准备无视掉唐元。显然是以为这
    “” 当现代影帝拥有一个古代女保镖是怎样的体验?“少爷,浴桶怎么没有水?”“少爷,这个叫内衣的怎么穿?”“少爷,kiss是什么?”司景遇看着叶茴安,笑了,“来,我教你”.鬼火烧身被迫跳河,莫名穿越不说还从万人追捧的大小姐变成影帝小保镖。结果,那臭男人根本就是大尾巴狼,教会她生存技能顺便将她吃干抹…
  • 主人帮我充充电
    你趴我身上干嘛 充电
    “” 一次失败的手术,她意外变成了暗恋男神的智能机器人,且,还是伴侣型的顾安宝觉得她整个人生都不好了!主人在远处冲她勾手指:过来,现在该给你充电了。这是一个宠宠宠宠不停的甜宠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