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bjzx.cn
【吾与作者比命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为主,多甜文】小说书单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有没有类似我有五个大佬爸爸的小说
    “萌宝文,女主乖巧懂事,萌的评论区里一群组团偷团软软的(⁄ ⁄•⁄ω⁄•⁄ ⁄)。软软有五个爸爸,一个师傅,一个非人妈妈,还有一个青梅竹马的男主~( ̄▽ ̄~)~” 从小被师傅养在深山里的小和尚软软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五个爸爸。五岁的时候,师傅要离开,并交待她去找自己的爸爸们。一号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些嘲讽自己宝贝女儿的人“我穆深的女儿会是个没钱的野丫头?软软,爸爸刚为你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名字都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以后想去哪里就告诉爸爸。”二号爸爸…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封少 娇妻有点凶
    “甜文,成长慢热型男女主,最重要的是,这是现代修真者穿越星际的故事哦,内有美食,医术,修真,星际”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讲啥的
    “尤前大大的新作,一如既往的搞笑风格~”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