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bjzx.cn
【书友202103017648164036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的小说,欲罢不能】小说书单
  • 专宠御厨小娇妻
    专宠御厨小萌妻
    “” 不仅要吃她的菜,还要吃她的人吃了她的菜上瘾,吃她的人更上瘾!她是御膳房的小庖人,一双巧手,煎炸炒炖,煨焖蒸煮,通通不在话下,再是普通的食材,由她做成饭菜,都会变得美味异常,令人回味无穷。一遭宫变,她竟重生成了一个走三步都要气喘吁吁的大胖子,专门负责给患有厌食症的总裁做饭?没关系,减肥下厨两…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小说密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你老pó又重生小说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宠妻日常免费阅读
    “”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星际生存手册
    星际生存手册txt
    “” 星际的日常生活是怎样的??有高科技产品,酷炫的机甲,全息的网络世界!!!在学校吃饭睡觉虐渣渣,毕业后睡觉勾搭男神打坏人!!!在家里有霸气侧漏的帅气爸爸和长相俊美的弟弟,在外面走在街道上都会碰瓷到一美男子!!!嬴绯只想告诉你:亲,以上的一切,别想多了,先做几套三年模拟五年高考,考完试再说吧。…
  • 星际全能女王
    ;;;;江瞳呆滞地看着牀边哭得双眼红肿的小男孩,这是怎么回事?她竟然没有死?;;;;江瞳是个宅女,开
    “” 丑女江瞳穿到两千年后的极品美女身上,却是个毁了容的,还带着个拖油瓶包子弟弟。还好附送了穿越福利——号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买不到的星际商场。从此炼丹、炼器、符箓、阵法、武技、功法,十项全能!至于商场发布的任务打怪升级之类她可以理解,可是这个推广任务是怎么回事?难道要她拉着人家的手说:“帅哥,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