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bjzx.cn
【这个人很懒,啥都没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书单,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之反派boss来袭 男主
    “可盐可甜的明叔 大佬又来啦”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的遗产txt书包网
    “渣双沙雕文 大佬初超可爱 轻松搞笑”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得到了全世界
    “渣双新作 我得攒攒再看 因为她的文都太好看了 一看就没了[emot=default,06/]”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系统抱紧我大腿真的好看
    “好久都没有好看的灵异搞笑文了 这篇是很好看啦 女主逗比 男主至今没有出现哈哈哈”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反派男神不够带txt
    “最喜欢的快穿了,女主成长型,每个任务都很棒,喜欢女主做任务的感觉吧,就是结尾很仓促哎,但真的好看”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娱乐圈头条
    娱乐圈头条类小说
    “最喜欢的关于娱乐圈的文,超喜欢女主,冷静自持很温柔,是非分明,最喜欢作者描写的女主拍摄的影视的剧情了,感官很好”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长嫡
    小说《长嫡》TXT下载
    “女主很强不会武功智商超高,面对感情很冷静,男主也很强腹黑霸气,就是超好看啊啊”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莞尔笔趣
    “女主成长型逐渐变强大,看到最新男主也没有出现,可能没有,女主冷静沉着为了生存很努力,也是很新颖的快穿,神之炼狱,超好看啊啊啊,一个任务的时间挺长的得一百多章吧超好看”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
    “渣双新作,女主有点逗比属性,格斗女皇,只不过更新到现在还没机会显露,男主超帅,剧情很好,作者文笔好,就是超好看啊啊啊啊,一直在追等更新啊”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上神
    “女主成长型,杠精属性,剧情架构超庞大,无男主,超好看,不同于其他快穿文”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随机推荐